不畏严寒、不怕酷暑、拥乐墅享四季

经历了2018年的寒冬腊月,叶落无声,雁过无痕,转眼间,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9年。

出门在外的我们会担心家人在家乡因为忘记添衣或者房子不够保温而受寒。 轻钢别墅具有保温、隔热的优异性能,它的保温效果是传统砖混结构房屋的3倍。

 那轻钢别墅到底采用了什么技术使得房子可以保温隔热呢?
首先,轻钢别墅主体材料是由冷弯薄壁型钢组建而成的,具有恒温、隔热等性能。

其次,墙体分为外墙板和内墙板。外墙主要是由OSB板(欧松板)、防水透气膜、外墙装饰材料组成。透气膜放在保温层和镀铝锌钢板中间,采用特殊的纤维结构,增加了对建筑的保温效果。房顶也是同理,屋面系统由防水卷材(如沥青瓦)、OSB板、防水层和保温棉组成。

内墙为12mm的石膏板,也具有隔音绝热的功效。沥青瓦具有防风防水、屋顶承重轻、耐腐蚀、保温隔热等优点。

最后,楼面系统冷弯薄壁型钢架、OSB板、支撑、连接件组成,都具有保温功效。

如此一来,全屋形成了全封闭式保温隔热防潮系统,有效避免“冷热桥”效应,室内温度变化小、热传导低,保温性能好,节能效果高于65%。

保温隔热材料展示:

玻璃纤维棉:它是以玻璃球或废旧玻璃为原料经高温熔制、拉丝、络纱、织布等工艺制造成的,其单丝的直径为几个微米到二十几米个微米,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 1/20-1/5 ,每束纤维原丝都由数百根甚至上千根单丝组成。玻璃纤维通常用作复合材料中的增强材料,电绝缘材料和绝热保温材料,电路基板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

呼吸纸(防水透气膜):呼吸纸由聚乙烯微孔膜作为中间层,两边用无纺布经热融直压工艺复合成型。中间层为主要防水层。其原理为水蒸气为气体状态,分子颗粒非常小,可通过扩散原理通过微孔膜,发生透气现象,液态水或水滴因其表面张力无法通过,这样就能防止水渗透发生,起到防水的功能。 呼吸纸主要用于木结构和钢结构等建筑防护的基础,呼吸纸具有卓越的防水性能,严密的包覆在建筑外围,保护建筑不受雨水的侵蚀,有效保证建筑的使用寿命。

沥青瓦:以玻璃纤维毡为胎体,经过浸涂优质沥青后,一面覆盖彩色矿物颗粒料,另一面撒以隔离材料制成的瓦状屋面防水片材,是一种具有装饰与防水功能的屋面材料。 这样的轻钢别墅有效的阻断冷空气对室内的侵袭,解决了因为寒冬降温带来的困扰,同时也节省了室内使用取暖设备的费用,完全符合当代社会环保节约的要求。

相关新闻